把握PPP模式发展机遇及典型案例研讨会在南京召开


【本网讯】2015年1月16日,由《施工企业管理》杂志社主办的“把握PPP模式发展机遇及典型案例研讨会”在南京召开。会议围绕业界热议的PPP模式对施工企业的影响及应对的主题,邀请来自研究机构、咨询机构、施工企业等多个方面的专家,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析、研讨和交流。来自全国100多家企业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
把握PPP模式发展机遇及典型案例研讨会主席台

把握PPP模式发展机遇及典型案例研讨会主席台


会上,《施工企业管理》杂志社黄享华社长做了《PPP模式对施工企业三方面的影响》的致辞;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杨萍副所长做了《宏观投资形势及PPP改革背景》的主题发言;大岳基础设施研究院资深项目管理专家陈国强老师做了《PPP与施工企业经营模式变革》的主题发言;中电建路桥集团公司投资部杨松副主任做了《基础设施业务PPP模式实施要点及典型案例》的主题发言;中铁一局集团水务事业部盖芸副总经理做了《银川供水股权转让与增资项目回顾》的主题发言。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金永祥总经理对案例做了分析点评,并与上述四位专家,与参会代表展开了现场答疑互动。


研讨会一隅

研讨会一隅


PPP模式作为一种长期重要的制度安排,据专家预测,2015及未来PPP项目市场规模巨大。本次研讨会采取“政策解读与模式介绍结合”,“案例分析与实操要点同步”的专题研讨方式;并辅以提问、答疑、讨论、现场咨询等互动的交流方式,加深了施工企业对PPP模式的深入理解,有助于企业把握带来的发展机遇。


(本网记者 龚炜)


返回首页